close


成員:我、小淑、伊廷、大大、靜儀、阿廷

話說我早上很早起床,,

我還看錯時間

驚醒!!

結果我早看一個小時了..

準備好

YA !! 我們要去崎頂了 !!

然後就去跟我爸拿錢...

下樓

準備飆車去火車站

趕10點06的火車

可是沒有車可以讓我騎!!

結果就變成我爺爺載我去了...

一路上

時速30

有時騎到40 (我心裡終於感到開心一點)

到了車站

奔進去

月台空空如也

看一下火車時刻

天阿..我錯過了

馬上打給阿廷

問他

我沒坐到火車嗎!?

他說

是的!!

下一班是11點40..

一掛完電話

心裡真的只有一個字

(幹)

(小葬 : 豬豬一定罵他爺爺子百)

我沒有!!!

那時我真的快瘋了..

在這空空如也的車站我要再等一個半小時..

好吧...認命...既然發生了也沒辦法

之後我就去便利商店買飲料跟買一點吃的

(我還打給小田想挖他起來跟我做同一班車去)

(可是他睡死了)

又在便利商店買了兩本小說

共98元

準備坐在月台打發時間..

看書的時間過的特別快

一下就11點40分了

上車

之後到了崎頂

打電話問他們怎麼走

(當我走在西濱公路時)

(一台大卡車還開很慢看我...)

(他以為我要撘便車嗎...)

(雖然我邊走邊擦防曬..太陽太大了!!)

到了崎頂

買票

入場

之後找到了他們

在烤肉了!!

我就去換了海灘褲

一起烤肉囉!!

(其實我在吃)

(那時快1點左右,,但是太陽還是很大)

所以我們就打牌!!

打象棋、撲克牌

約2點左右準備奔向大海~

打牌之後的逞罰是

被水噴!!

戰績如下

我被噴20秒

靜儀100秒

小淑0秒

阿廷0秒

之後2點左右

大家狂擦防曬乳

奔向大海囉!!!

伊廷不下海

我們五個去被海衝!!

有些海浪很大很好玩!!

在海上漂漂樂感覺很好!!

我們還玩疊疊樂

猜拳輸的在最底下

感想是

其實最底下很輕鬆

我在底下第二個跟第三個時

感覺我肚子快爆掉快不能呼吸了..

然後還幫靜儀堆沙子

幫她做了C cup 跟 大屁股

之後又下海被海玩

整個很HIGH阿~

很好玩

然後大大跟小淑跑到離我們很遠去騎馬打仗

我們三個

上岸

四個

回去吃東西

過不久他們倆也回來了

但是被我們吃光了

所以又重新生火把東西都烤光

我們這次佔了三張桌子呢!!

一張烤肉

一張放東西

一張打牌

哈哈哈

把東西烤完過後

我們決定

再度下海!!

騎馬打仗!!

輸了要被扔到海裡

最後是我跟靜儀被扔

哈哈~不過好好笑

很開心

下海之前還看到很多寄居蟹

超噁心的阿!!!

哈哈哈

最後我們上岸

拍照

然後就去被水噴

很冷的說

之後靜儀先載我回去換洗

然後在去載其他人

之後大家換洗完畢

靜儀載伊廷回家

我們就在靜儀家吃泡麵

她爸爸媽媽還蠻好笑的

吃完他們在打牌

我整個就是...快睡著了...

之後時間差不多

我們趕9點7分的火車

回苗栗囉!!

我又跟著他們一起撘公車

我搭到南苗

下車

走回家

整個累爆了!!

呼!!

晚上睡覺還感覺在海上漂流..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

我們下次要更多人去!!

明日行程

小淑家打麻將GO!!

小葬要載我去

要早起囉!!

.
.
.

(打了好長阿...後面有些流水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