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備審給交出去囉!!

好在準備的還可以

今天動作不會太慢^^

( 只是什麼工具都沒有帶 )

( 還有忘了帶照片,,麻煩大大的爸爸,,謝謝囉^_^ )

交出去時

真有點不捨..

我才拿到它不到一天阿..

好想再做一本喔!!

但是做一本好貴...

要500‥

真有點給他花不起

又想留作紀念:)

祝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上我們的學校喔:D



下午

看一下我昨天傳到相簿的影片

是黃金的

好可愛喔!!


( 看的時候請點右下角的還原畫面大小 )

所以



又想在養一隻黃金!!

就跑去買了..

不過去到店裡

他的黃金都好大隻!!

太大隻有點可怕,,而且都是公的

所以我沒買黃金

我買了

趴趴!!

沒錯

牠叫做趴趴鼠!!

也是很可愛的:)

現在把牠跟原本的布丁放在一起囉!!

但是布丁心機好重

牠會一直叫

我不喜歡牠一直叫

希望牠們能夠和平相處

我不想再看到悲劇了ˊˋ

我有點害怕的說..

( 如果再發生悲劇,,小葬會說,,給我我幫你燙死 )



今天

泡泡染髮劑寄到囉!!

晚上

染頭毛:)

我不喜歡現在的顏色

太黃了

會讓我覺得像台妹..

而且有人還說很毛躁 = =

怎麼這樣啊!!

是顏色的關係啦!!

這次我要好好的染~~

希望順利:)



好想燙頭毛

但是

放假了沒拿什麼錢

又找不到打工..

希望讓我順利找到工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