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天正式上學

明天就是

畢業典禮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

我們從懵懂青澀的高一生

變成了已(即將)成年的高三畢業生



今天

依照我的個性

當然,,不遲到就不像我了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遲到不用擔心要不要罰站

因為這禮拜只有剩這一天了!!

早上一二節

大家為了EXCEL忙阿忙的

我雖是沒報名

但是實用級的我考有過!

呵呵

原本是想說看著題目做做看的說

專業級

有些人

過了(少數)

有些人

沒過

小淑說

雖敗猶榮

呵呵

三四節

我們都在打牌(噓)

還蠻歡樂的

中午

吃吃中餐

趕快把儲值卡裡的$$花完!!

接著

領畢冊囉!!

雖然上面照片不是很滿意

(太ㄓㄨㄞ了)

但是卻是心意十足

下午第一節

畢典頒獎預演

花了一節課

很累很想睡

下午第二三節

在教室

大家互相交換畢冊簽名

一開始真的很沒FU

不知簽什麼

不過越寫越有FU的說

因為大家即將各奔東西了

打到這裡有點哀傷了起來(泣)(愛演)

其實看了看

整本畢冊

就只有我們班幾乎都放大團體的照片

我們班感情真的是最好吧!?

可惜最後的班遊沒辦法全體參加..

之後

很快的

放學了



我不知道

明天領不領的到畢業證書

哈哈哈

因為我怕我操性不及格..

哈哈~其實算一算應該是領的到

沒意外的話!!

好好一個三下給我搞成這樣~



下課了

我整個書包很重

畢冊那本也很重

帶著笨重的一身去麥當勞

跟方方去郵局

就當

我們在郵局

方方在看我的畢冊

我在等待叫號碼(我站著)

一個阿北指著櫃檯

跟我講話

我以為他要問我事情

我就傻傻的給他過去

結果

他指著櫃檯上方的廣告

楊世速讀

開始跟我講阿講的...

我翻過去看那個看畢冊的

我好無奈..

當輪到我的號碼時候

我以為可以逃過一劫

結果

沒有

他在我旁邊繼續講...

老人阿老人

我是覺得你們很可愛

但是也不需要這樣吧..

他一直跟我講

講說

什麼速讀(我真的聽不太清楚)

那都騙人的

因為人生下來腦袋天生就這樣

然後!#$^&*%()

他一直對著我說

還會問我對不對

我只好點頭說嗯

說到櫃檯小姐問我

妳認識他嗎?

我說我不認識

櫃檯小姐還叫我把他帶走..

我好無奈阿...

等到我的用好

我走去拿東西

阿北還在我旁邊一直講

後來變成

方方在聽他講

哈哈

他一邊聽阿北講

還會一邊說嗯 對

我在旁邊一直偷笑

好好笑

阿北從速讀

開始扯

扯到政治

我們就在阿北前面一直聽

聽到阿北講完

哇...他終於講完了

後來他要走了

我還是跟他掰掰

因為老人還是很可愛!!

之後

我就一直笑

真的覺得很好笑

然後他說阿北剛剛一直噴口水

他滿臉都是口水

哈哈哈

還說阿北是深藍的

哈哈哈

後來弄完

我們走了

走回麥當勞

他騎車

不過他說他摩托車太小

不能載我

因為他今天背包包!!

哈哈哈!!

因為如果他要載我的話

我可能要幫他背包包!

他還幽默的補了一句

下次我沒背包包我再載你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之後

我一個人走回家

讓我生氣的事情發生了

一個明仁國中的男生

走在我後面

他一路走

一路放著mp3

很大聲

一直走一直走

到了第一個分岔路

還走在我後面

一直走

他還在一直放音樂

走到第二個岔路

他還在我後面一直走

走一走

我忽然聽到

他有在說話

我以為是他在講電話

但是想一想

他在放mp3哪有可能在講電話..

走一走

他又說話了

我依然沒聽到繼續走

他又再說一次

這次我聽到了

他說

姐姐 要打砲嗎?

他馬的幹 (嗶...)

我一聽到

超不爽的!!!

(學小葬來一句)

糙你媽雞巴毛!!!!

(這句是去小葬的複製貼上的)

(沒氣質..要看再反白)

子百!!

shit  !!

(讓我發洩一下,,可以不要反白)

我真的很想衝過去打他

很想翻過去罵他

但是我沒有!!

後來終於

他沒走在我後面了

我就一直忍

忍到回家

@#$%(嗶...消音)

真的很想罵髒話!!



晚上

吃飽

睡了個好覺

9點

醒來

看到小田密我

小田問我禮物的事

哈哈

他怕我買到不實用的

(例如:大象)

哈哈哈

我才不會呢!!

話說

我買好了唷~~~

小田可能會不喜歡~~~

但是我買了~~拉拉拉
(鋪梗)
明天揭曉囉!!!

.
.
.

這篇一開始是開心的

由於後面真的很不爽

所以歸類於不爽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