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畢業季..

說到畢業..

還真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

各位學長姐

捨不得

樂隊的大家

捨不得

學姊妳


昨天去立公館預演畢業典禮

原來

中午的集合是要預演阿..

一到樂器室

看到

大家都準備好要去立功館了

我看到我學弟已經把鼓背好了

平常

我可以讓我學弟出

這次我想出

因為這次畢業典禮

對我來說很不同。

然後好像企佳問我要出幾台

我好像說要出兩台

她問說

「要不要出一台就好?」

我好像就跟他說

「那我打嗎?」

她好像又說

「但是不給李晉豪出他會哭」

(有點忘了是不是這樣)

我又說了..

「但是我『學姊』畢業耶..」

(當我說這句我真的快哭了...)

企佳就問我

「妳想打給妳學姊聽嗎?」

我忘了我有沒有回答

因為我真的要哭了...

因為太多的情緒忽然出現

最多的是不捨...

眼框泛淚

說不出話來

只好硬把眼淚擠回去..O.O

最後還是決定出兩顆小鼓


到了立功館

有預演

雖然我小禿槌了一次..

(有點瞎)

希望到時候畢業典禮大家可以順順利利的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快..

學姊現在妳要畢業了

轉眼間我們也認識了兩年

先法師畢業

現在妳也要畢業了

真的很謝謝妳

照顧了我許多...

我真的很謝謝妳


畢業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沒辦法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希望我們打擊的學姊畢業

我們的感情也是能一樣的好


畢業不是一個結束,

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學姊

祝妳

鵬程萬里

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