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什麼呢?

常常有許多奇奇怪怪的想法..

不切實際..

有點煩..

最近大家都好甜蜜..

好羨慕..

有時候真想找一個

但是

沒遇到對的人..

又好想很自暴自棄的

找一個人來陪

但是我做不到..

卻又想做

我在想什麼?

整個好..

大家的春天都來了

想之前

我也幸福過

還在想..

煩不煩阿...

還是..忘不了嗎?

我也不知道...

或許忘了

或許



還是眷戀..



請別說愛我 別許下心願

下一秒就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哭紅的雙眼

再讓我心痛一天
 



不然..

唱著唱著

別愛我

也哭了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你給的承諾 我丟進漩渦



整個我就是不知道在想什麼..

好煩..



難過..




要快樂快樂..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