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好甜蜜

好幸福

好快樂

好像是昨天一樣

歷歷在目

忘不了

今天

孤單的我

你的幾句話

你的想法

你想分開

你覺得

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你現在還是那麼覺得?

我們現在

根本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你還是覺得好?



我曾說過

『萬一真有一天我們分開』

『我們要好聚好散』

我愛你

因為愛你

所以

我尊重你的想法



讓你自由

你快樂就好



但是

我是不想放開的你知道嗎?

因為我愛你

為什麼..

難道

你都不會不捨?



我曾幻想

好多幻想

幻想

不會成真


我曾期待

好多期待

期待

只會落空



傷心

難過

悲傷

寂寞

只能偷偷放在心中

沒說

不代表

我堅強

不代表

我不在意

不代表

放開了..



今天的情緒好糟

糟透了

Lonely

不想

不想Lonely

好想你


我想忘

但是

忘不掉



當我看到逆光MV

我哭了

裡面拍101的角度

就在我們當初站的地方

我們也拍照

你記得?



別愛我

的歌詞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當我第一次唱這首歌

我哭了



我是愛哭鬼

該怎麼忘?

如何

不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