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畢旅了!真的是,,超快的欸!

就是明天

超快的

沒什麼FU耶= =



今天

去補習

但是沒補習

因為老師臨時不能來

之後

提早下課

跟欣茹大象走

我要去買衣服

跑了好幾家

中途..

我竟然看到了那個..『焦糖"哥哥"』

我上次騎車經過

看到跟他好像的髮型

穿著苗農體育服

今天

打算

要去看

到底有沒有看錯

結果

沒走到那家飲料店

我就看到他了

他?!

是他嗎= =?

穿著苗農體育服..

真的是苗農體育服..

我有看錯人嗎?

我一直不敢看他

害羞啦!哈哈

欣茹說

他好像高一...

真的嗎?真的嗎?

高一...

我之前都以為他是18.19歲耶

整個很清秀阿ˊˋ

而且很瘦

黃義達的Fu

不像高一阿!!

還是那是他弟...

真的是他嗎!?

是他嗎!?

哎呀呀!!!

畢旅回來我要去看ˊˋ

今天打算買完衣服要自己去看

但是想說

又要繞路ˊˋ

我下次要去買飲料!!

這樣就可以當面看了!!

一定要!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