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畢旅回來囉XD

整個很開心

開心

YA

以下

我將省略很多

因為我有點累了耶

但是

還是想在

記憶猶新的時候

打完

畢旅

的過程


One Day

一開始



...

很糟糕的我忘了

阿哈哈

要看手冊啦ˊˋ

我只記得我第一天有去淡水

淡水真的好好玩ˊˋ

我下次也想去啦>"<

之後晚上

回飯店

我超愛

超愛那個房間

而且我們那間是邊間

多了一個落地窗

超有FU

我愛死了

我還撿到"幾爸摳"

背我們買飲料分掉了(噓)

這個晚上我們還打麻將耶

打到三點半才睡

畢旅就是要好好玩嘛!!


Two Day

去九份

第一次去耶!

賣好多吃的東西唷ˊˋ

不知不覺

我們又買了好多

還下大雨

我全身濕



(打到現在想到,,我的傘呢...?)

之後晚上到飯店

我不喜歡ˊˋ

因為

好小

而且

好多



超多

ㄜˊ

是"蛾"不是"鵝"

我在阿廷他們房間說ㄜˊ的時候

雅君還以為是"鵝"

不過吃飽飯

活動好HIGH唷!

一直喊

還放天燈寫願望

希望可以實現^^

之後

回房間

我就去作客啦:)



還到626

Woman's Time

ㄨㄛˊ~~~

之後晚上

到阿廷房間

打牌耶!

這次是象棋

我還不小心乍胡了一次

好在

他們放過我ˊˋ

因為我第一次完這種規則

嘻嘻

這天

我們打牌打一打有喝咖啡

之後

我沒打了

喝我的咖啡

我發現

咖啡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免疫的

我喝了還是會想睡

哈哈

沒失眠過耶~

很好睡的一個人!


Three Day

一早

起床







之後

吃飯

走出小屋門外

有一隻

很大隻很大隻的ㄜˊ

好噁心

比我手掌大

誇張!!!

超大的啦

好噁心!!!

囧..

這天

到傳統藝術中心

有文昌祠耶

我們有拜拜

有寫許願卡

之後

吃包心粉圓

吃完

我們還去穿旗袍拍照

好開心

嘻嘻

這天

下午

唱歌

之後

到達六福村

很HIGH阿

因為我們

大家一起玩

人多玩才有FU

真的好玩

超HIGH

今天

喉嚨痛



又玩了很多

幾乎都玩了

不過笑傲飛鷹維修

當小田聽到維修的時候

還說

水啦



笑死我

而且一開始玩泛舟

都濕光了

濕了兩天

玩玩玩

玩了好多

要回家了

感覺真的

好快阿!!

怎麼這麼快呢!?

要回家了耶ˊˋ

這次我們的領隊-小不點

人很好

期待我們下次班遊

也可以找小不點一起唷!

這次的畢旅很開心

而且

第一次去遊樂園玩的那麼開心耶!

又好久沒去了

總之就是

開心

開心

開心囉~

YA~


明天我要去看他~

開心~~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