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我害羞我害羞>///<

(OS 三八耶!)



今天

補習提早下課

所以押

我有去看他

我本來想假裝經過

但是

腳不知不覺的..

竟然走過去了!!

我就去

買飲料了ˊˋ

真的..

真的是他..

苗農制服..

哎呀!!

怎麼這樣阿!!!!

我買了布丁奶

是他幫我用耶

還有一個苗商畢業的學長也在那打工

我整個很害羞

又要裝沒事

哈哈

用好了之後

我有

看他

他也

看我

四目相對耶!

更加害羞

哈哈

好害羞唷>///<

他還說謝謝

我忘了跟他說謝謝



太緊張

不過

很開心

沒想到

為了看他

花了30元

買飲料ˊˋ

不過

我好開心

之後走回家

整個就是開心啦~

嘻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