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要補習啦ˊˋ

然後就洗澡準備

又是忙





之後

去補習班囉!

到補習班

上經濟耶!

我覺得老師教的超好的!

很容易懂!!

嗯~對老師徹底改觀

(之前還偷叫老師阿美姐..)




中午

要吃飯囉!

羽伶就載我去江記阿

我們吃肉圓

經過

飲料店

沒看到他>"<

傷心啦ˊˋ

買完肉圓

再經過一次

沒有他

看來他不是早班

後來就回補習班囉!


下午

計概課



老師也是很讚的老師

很會教耶

又很好笑

而且他很厲害

我們一年級的課本有什麼內容

他都知道

他還說

如果我們每一堂課都認真的上

一直到統測那天

可能會有考100分的危險

哈哈

真的啦!老師超棒的!

然後

下課

我打算



跟他要電話

或是

即時通

好想叫大象幫我要

(是他自己說的)

這樣會不會很怪阿!?

所以就自己走路走到南苗

打算

我要跟他要電話!

我不敢當面跟他說咩>///<

會害羞



我就寫本子

打算

買飲料

拿給他看!

我聰明吧:)

之後

快到飲料店

我好緊張押><

當我看到他

勇氣瞬間消失

本來打算去跟他要的

沒勇氣了

我就經過而已

還不敢看他><



我怎麼那麼膽小ˊˋ

我真的好怕他會拒絕啦><

雖然不知道

但是

很怕他拒絕耶!

然後就回家押..

一直很懊惱..

ˊˋ

晚上

想說

去南苗買東西

我要

去跟他要電話!

我就買完東西

晃~

之後

就走去飲料店了

我就去

然後

除了他

還有一個姐姐

然後我就看了看

我要喝什麼

他就在我面前唷!

呵呵

當下

忽然

不想要電話了

我就點了飲料

然後那個姐姐幫我用

然後他就在忙阿

走進去裡面

好想偷看他唷!

不敢看><

怕被他看到

哈哈

不過有偷偷喵幾下

然後

我的飲料好了:)

然後姐姐拿來

那個姐姐跟我說謝謝

我也跟他說謝謝

就走了

他有看我唷

開心



忽然覺得

不要太心急!

慢慢來吧:)

看到他就很開心了!

我好容易滿足唷!

哈哈!

不過真的

心情變好了~

慢慢來唷~

不急不急:)


之前第一次看到他

覺得他好清秀

有黃義達的FU

現在看他

印象不像之前的那麼清秀

可愛嘛?!

也可愛

帥嘛?!

也蠻帥的耶!

大象說他很帥

哈哈

不知為什麼

就想跟他做朋友:)

很奇妙的感覺~

嘻嘻

今天一直咳

看來

是感冒了啦ˊˋ

所以才"掃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413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